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招生负责人谈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4:48   北京晨报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招办主任:李雪华

  建筑工程学院是北京市唯一一所土建学科门类齐全的建筑类高等院校。学校全日制本科专业有21个,高职专业18个。其中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测绘工程专业为北京市品牌建设专业。

  2007年学校在京计划1510人,其中本科一批计划371人,本科二批计划929人(其中理科751人,文科178人),高职专科批次计划210人。今年新增加工业工程本科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高职两个专业招生。

  该校近几年录取

分数线比较稳定,本科一批次基本上分数线上一志愿报考就能录取,本科二批次一志愿报考分数线上3至5分录取把握比较大。高职近3年的提档线大概维持在北京市高职分数线上70分左右。

  学院录取时分数优先,没有男女比例限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学校承认北京市高招办认可的政策加分,加分到专业。对于有特长的考生同等情况优先录取。同时学校为了照顾非一志愿考生的利益,在本科一批次会做20%左右的计划预留,录取二、三志愿考生,不设志愿级差,录满为止。其他批次不做计划预留。

  该校毕业生供需比每年均在1:3以上,就业率95%以上,多个专业达到100%。

  地址: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电话:68332396 / 68322507;网址:http://www.bicea.edu.cn;E-mail:zhaoban@bicea.edu.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