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招生负责人谈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4:48   北京晨报

  中国农业大学

  招办主任:周旭峰

  中国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拥有19个国家重点学科(居全国高校第8位),先后有7个学科在教育部一级学科综合评估中排名全国第一(居全国高校第3位)。

  学校拥有生物学、化学两个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开设生命科学、信息科学两个理科试验班为优秀学生提供新平台;与美国康奈尔大学等国外著名高校开展各种形式的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近年来考生报考比较踊跃的除理科试验班和国家理科基地外,还有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动物医学、园林、环境科学类、动物科学等专业。

  2007年,农大总体招生规模仍稳定在3050人,其中在京招收理工类266人,文史类60人。理工类近三年录取最低分超出当年重点线40分左右,录取平均分超出重点线70分左右;文史类录取分数最低分一般在重点线之上。近两年学校在第一志愿已经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下,在北京仍然招收10名左右第二志愿高分考生。

  学校近年来本科生就业率在95%左右,其中继续在国内或出国深造者占35.6%。

  电话:010-62737682;网址:www.cau.edu.cn/zhaob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