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招生负责人谈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4:48   北京晨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招办主任:冀学森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以工科为主,化工、机械、电气、电子类专业在北京市具有较为明显的特色和优势,其他理、经、管、文类专业也具备了较强的实力。

  2007年共有22个本科专业进行招生1650人,在京招生1225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旅游管理、英语等都安排了较大的比例;同时也有大量的通用专业如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等专业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专业选择机会。今年新增一个油气储运工程专业进行招生。

  学校属第二批录取院校(北京地区代码332)。近年来学校第一志愿录取最低分均为北京市二批调档线,即北京市一般本科线。第一志愿考生多数录取为第一专业或第二专业。理科在第一志愿不满的情况下,也录取了部分第二志愿考生。第一志愿填报该校,考生选择范围比较大,报考失误造成的遗憾较小。根据经验,以往一模考试成绩达到区里划定的二本

分数线一志愿报考该校均有望被录取。

  学生入校半年后(第二年5月份左右),在一定条件下可以再次选择专业。

  该校毕业生就业率连续数年均在90%左右。

  学校定于5月7日上午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电话:81292235、81292236、86109966;网站:www.bipt.edu.cn;地址:大兴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