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负责人谈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4:48   北京晨报

  北京外国语大学

  招办主任:胡晓莉

  北京外国语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之一。

  今年北外在京招生计划略有增加,其中非通用语专业由去年9个增至15个,招生人数由42人增至48人;本科一批招生计划由去年90人增至94人。挪威语、希腊语、乌尔都语、印地语、翻译专业首次招生。

  2005年文史类最高分608分,最低分555分,理工类最高649分,最低565 分;

  2006年文史类最高633分,最低 587分,理工类最高672分,最低622分。

  录取规则:学校按不超过招生计划120%的比例调阅考生档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时,按实考分排队录取,如所填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服从专业调剂者,将根据分数调剂到招生未完成的专业;不服从调剂者,作退档处理。高考成绩总分相同,优先录取相关科目分数高和外语口试成绩高的考生和政策照顾加分考生。由于学校专业特点,凡有口吃、嘶哑或口腔有生理缺陷及耳鼻喉科疾病之一而妨碍发音的、有听力障碍者不予录取。学校招生专业除德语、法语、日语可招收英语语种和相对应语种考生外,其他专业限招英语语种考生,学校招生专业均须参加高考外语口试。第一志愿录取不满,顺序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但录取分数不得低于第一志愿录取平均分;第一志愿录取额满,接受非第一志愿考生的计划不超过所在省、市、自治区计划总数的1%,分数级差为50分以上,考生保证服从专业调剂。

  电话:010-88816254、88816481;网址:www.bfsu.edu.cn或zhaoshengbfsu.edu.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