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招生负责人谈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4:48   北京晨报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

  招办主任:钱峰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是由北京邮电大学与锡华未来教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校,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在京举办的第一所独立学院。学院现有学生近3000人。2007年新增电子商务专业(文理兼招),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至此,2007年北邮世纪学院已有12个专业面向全国29个省计划招生1400人。

  学院学制为四年,毕业颁发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由邮电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并颁发证书,优秀毕业生可推荐到北邮软件学院攻读工程硕士。学院各院系主任由北邮相关学院的教学副院长担任。授课教师大部分由北邮选派。

  学院位于大兴区狼垡芦花路,与北京世界公园毗邻。学院现有校园占地220亩,学院

图书馆藏书11.5万册,并有电子图书11.51万册。学院已被授权为“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的动漫创作及人才培训中心”。

  2007年学院首次进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艺术类招生。学院每年有10个指标招收高考分数达到重点线以上的贫困生。这部分学生可先免交一个学年的学费,并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后三个学年根据学生的在校成绩和表现来确定是否减免学费。

  世纪学院定于5月6日全天在校区内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电话:61227578,61227318;网址:www.ccbupt.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