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招生负责人谈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4:48   北京晨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教务处处长:张士成 招办主任:李海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是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石油石化特色鲜明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进入国家“211工程”和“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

  从2007年起,今后5年内,将在应届本科毕业生、一年级硕士生和博士生中公派25人到国外知名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特色专业: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等。

  近三年来,该校的一次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4%以上;年底就业率保持在96%以上。

  2007在京招生动态:学校24个专业全部面向北京市招生,其中工商管理类专业继续实行大类招生;首次开设“创新计划班”;增设热能与动力工程本科专业;为适应煤

化工发展的需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在原有炼油和石油加工培养方向的基础上,增加了煤化工培养方向;学校设有特等、一、二、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多种单项奖学金、企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订单式培养助学金、国外企业资助奖学金等,每年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家庭贫困学生。

  2004年-2006年录取分数及2007年在京招生计划详见学校网站。

  地址:昌平区府学路18号;电话:010-89733245/010-89733047;网址:jwc.cup.edu.cn/public/zsb/index.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