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招生负责人谈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4:48   北京晨报

  首都师范大学

  招办主任:孙彤

  首都师范大学是北京市重点投资建设、是进入“211工程”建设行列的市属重点大学。

  2007年招生总人数为2600(全部为本科专业)。今年在京招生计划是1997人,仍然是在京招生人数最多的一批重点院校之一。其中,文科招生615人,理科1268人,艺术类114人;除出艺术类属于提前招生批次,今年学校一批次招生计划为1597人,二批次为286人;一、二批次中的师范类招生计划,文科为243人,理科为378人,另有数学、生物科学和化学三个专业按大类招生,即师范和非师范类兼招,学生可在大学三年级时选择是否学习师范类课程,这三个专业的招生计划为281人。

  近五年,学校在京重点批次招生的录取

分数线都稳定在重点线上,上线学生一志愿报考,录取机会很大。近几年,首师大每年都招收一定数量的二志愿高分考生,今年也不例外。在一志愿生源充足的情况下,视具体情况录取二志愿高分考生的人数一般为在京计划总数的10%左右,而且在所有热门专业都预留计划。一、二志愿的分数级差一般为30分以上。学校采用分数优先的方法确定考生专业,没有专业级差。考生在填报专业志愿时,主要考虑自己的兴趣和志愿,也应参考该校各专业近三年在京录取各专业的平均分。

  首师大的就业率在北京市市属市管院校中位居前列。近三年一直不低于北京市平均就业率。

  网址:www.cnu.edu.cn/招生就业/本科招生;Email:zhaoban@mail.cnu.edu.cn;电话:68902995/2993;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05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