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省高职专科补录工作将于9月17日至19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0:05   青海新闻网-青海日报

  8月23日,记者从青海省招办获悉,为使由于不服从院校调剂和专业调剂等落选的上线考生能够有被录取的机会,9月17日-19日,青海省招办根据各院校考生报到后的缺额情况,将进行高职(专科)补录。具体实施办法已在青海招考信息网公布。

  补录仅限于专科(高职)层次,仍然分别执行原公布的专科一批、专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有空缺计划的高职(专)院校均可申请补录(包括尚未完成的计划和已经被录取考生不报到产生的空缺计划)。青海省招办按照院校提供的空(退)档缺额公布补录计划和专业,由落档考生补报志愿后,再根据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院校不得自行组织生源。已被录取但未报到的考生不得参加补录,也不得换录其他院校。

  9月17日至19日,符合补录条件考生持准考证到考区招办填报志愿。补录时不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模式,考生按专科一批、专科二批分别填报,每个批次可填报二个志愿,不设服从调剂志愿。9月21日-27日,进行网上远程录取。补录时按院校计划差额数的100%投档。

  (记者:赵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