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2014年招生简章

2014年06月25日16:13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一、北京师范大学[微博]国际课程中心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是经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注册号:CN481),专业从事剑桥ALEVEL与IGCSE课程教学与考试的全日制教育机构;由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与领科教育联合成立。

  二、领科教育简介

  领科教育是集团为中国高中生直升世界一流大学而精心打造的教育品牌。2003年,集团创办人在中国率先与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简称CIE)合作,成功引进ALEVEL和IGCSE课程体系。

  几年来,集团旗下所有毕业生创造了100%被国外名校录取、100%签证通过率的业界奇迹;其中,被牛津、剑桥大学录取者有93人(截止到2013年),占据牛剑在中国录取比例的85%,另有50%的毕业生入读国外排名前50名大学,40%的学生入读世界前100名大学,另有10%的学生入读包括美英著名的文理学院在内的各类特色学院……目前,集团拥有北京师范大学剑桥国际课程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国际预科中心、上海师范大学剑桥国际中心、广东英东中学美式高中(NCPA)、南海国际教育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海外教育学校等七个中心/学校。

  始终如一的教育理念、经验丰富的国际化管理团队、高水准的中外教队伍、适合中国中学生特点的课程体系和个性化管理,充分发挥了学生们自主自觉的学习潜能与潜力;领科教育的实践为中国中学生直升世界一流大学开辟了“权威、安全、经济、有效”的绿色通道。

  三、课程设置与学历证书

  本中心的课程设置为四年,即IGCSE两年和ALEVEL两年。学生在完成IGCSE的学习并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ICE证书;升入ALEVEL学习的同学,在完成学习并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颁发的ALEVEL课程成绩证书,并可以此成绩申报全球任何一所大学。本中心开设的剑桥国际课程均由优秀中、外籍教师执教。

  四、招生对象: 

  初三毕业生、高一、高二在校生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4年3月 - 2014年7月

  网上报名:登陆中心网站(www.alevel-bj.com)进入“网上报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中心报名:到中心填写报名表。

  六、收费标准

  学  费:114,000元/学年

  住宿费:6,000元/学年

  注:学费含教材、注册、升学规划、校服、保险、学生活动及部分社会实践费;不含伙食费、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

  (CIE)报名\考试费、国外大学申请费\公证\签证费、TOEFL\IELTS\SAT考试的培训费和考试费等。 

  七、入学考试科目

  初三、高一年级:英语、数学、科学(物理、化学)+ 面试(英语)

  高二年级:英语、数学+ 面试(英语)

  八、说明会及考试安排 

  2014/07/06(周日)    内容:课程说明会/入学考试    地点:北京西城区定阜街1号

  2014/07/27(周日)    内容:课程说明会/入学考试    地点:同上

  2014/06/29(周日)    内容:课程说明会/入学考试    地点:山西太原

  九、考试须知

  签到: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考场签到。

  领取准考证:凭考试通知和本人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或户口本)到考场签到并领取准考证,同时提交一寸照片

  2张和考试费人民币200元。

  考生自备铅笔、蓝、黑色圆珠笔/钢笔、橡皮、电子计算器,答题纸及草稿纸将由中心提供。

  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有关规定。

  十、录取通知

  中心将在考试后5个工作日内根据考试成绩发放录取通知。

  十一、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定阜街1号(恭王府西侧100米)

  招生热线:010-58805937(臧老师)  010-58805938 (徐老师)  010-58805958 (许老师)

  微信账号:ulink-bj

  网    址:www.alevel-bj.com

  E-mail:admission_bj@cic-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