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2014年06月30日18:35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即北京新东方国际高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新城西侧,距离北京市区仅40分钟车程,交通方便,办学条件完善。

  学校全面推行中英双语教学,通过融合国外与中国教育优势,整合东西方教育资源,注重多学科和多元文化的融通,使学生在中国的学校里享受国际化教育,完成与美国大学本科教育的完美对接。

  2014级初三、高一新生招生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欢迎全国各地优秀学子来电、来校报名!

  一、招生规定

  1、招生对象:家庭具有支付留学[微博]费用能力、品德良好、成绩优秀、身体健康的初二在读学生及2014届初三毕业生(同等条件下,有艺术体育特长的优先录取)。

  2、招生人数:2014级九年级新生:3个班(75人左右)

  2014级十年级新生:6个班(150人左右)

  3、报名电话:400-688-1000(周一至周五早9点至晚5点,中午12点-14点休息)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7月11日

  二、招生考试安排

  日期:6月28日、7月12日

  考试安排:九年级:8:45-11:20,考试形式:笔试   考试科目:数学、物理、英语

  十年级:8:45-12:00,考试形式:笔试   考试科目:数理化综合、英语

  考试当日请务必携带考试费现金200元人民币、学生户口本或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近期免冠一寸白底彩照照片2张。

  考试结束的3个工作日后可致电400-688-1000查询考试结果。

  三、关于免试录取

  中考[微博]成绩达到当地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的,可在中考结束后,持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中考成绩证明向我校提出免试录取申请。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

2014年3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