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师大附中国际部马德玲:关注学生一生发展

2015年05月20日19: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5月17日上午,新浪2015“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 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此次大型择校展邀请到的优质公办学校国际部及国际学校共三十余所,4000余名家长[微博]和学生到场咨询,现场十分火爆。此次展会不仅为学校和学生家长搭建了面对面沟通的桥梁,还邀请到多位国际教育行业专家对国际高中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以下为本次访谈嘉宾,来自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国际部主任马德玲的发言实录: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国际部主任马德玲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国际部主任马德玲

  首都师大附中中美课程合作项目:关注每一个学生一生的发展
  刚刚度过百年生日的首都师大附中一直本着高质量办学,做“为每一个学生一生幸福奠定基础”的教育。

  录取标准:中考[微博]成绩与英语加试成绩同等重要,加试只考英语
  选择首都师大附中国际部的学生家长一定要抱着为了孩子真正成功的教育理念,要把国际教育的重心从应试教育转到为了孩子未来成功做准备的教育。家长必须明白国际课程班不等于出国班。在首都师大附中国际课程班学习,学生不仅仅准备出国必须的各种标准化考试,更重要的是借助首都师大附中为每个学生搭建的平台在各方面充实自己的能力能力,浸泡在英语学习环境中,挑战美国大学难度课程。
  分数要求方面,因为本项目是AP课程项目,也就是美国大学先修课程,因此对于学生的学术要求比较严格。去年最低录取分数线是540分。虽然本校会有英语加试,但是中考成绩也是衡量学生学业综合能力水平的考试,一定要达到一定的标准,才可以确保将来学习的成功。
  除了中考分数和英语加试以外,学校还会有限考虑学习习惯好的、性格活泼开朗、对生活充满热情的素质高的学生。
  毕业去向:50%学生能够拿到美国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前30的录取通知,大概有95.5 能收到美国前50名大学录取通知,100%的学生能够升入学生心仪的大学。
  学校今年只招收60名学生。将来有可能会向民办教育转型。

  本项目与众不同的一大特点:真合作!
  项目最与众不同的是与美国优质高中的真正深入的合作。建校于1759年的美国捷门堂学校为本项目提供专业、精准、全面的升学指导与课程监督。指导老师全部来自雨美国高中校的专业、全职升学指导老师。 为本项目学生提供不同一般的专业升学指导,同时使学生没出国门便可以练习与美国指导教师的各种途径的沟通,为今后大学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学生不用第三者介入便可以完成繁琐、复杂的美国大学升学申请的各项工作。家长不用费心,学生充满信心!
  AP课程的运作:中外教授课,课时分配适合学生的认知水平及发展;课程多样化适合学生的个性化选择。
  英语课程的专业与到位:英语课程是本项目的重点课程。这也是出国留学[微博]前的必要准备。本项目英语课程的开发逐渐走向成熟。除此之外,英语托福[微博]、SAT课程重视学生的英语能力培养与应试相结合。
  师资雄厚且真实稳定:本项目中教全部来自首都师大附中教师,外教聘请过程严格,质量水平高,并相对稳定。
  真实学分,真实升学指导,真实课程体系,真实合作校的全力合作!一个目的:关注每一个学生一生的发展!

  “新浪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盛大开幕,活动当天4000名家长到场咨询,40余所学校招生官为家长答疑,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gjxxzx/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马德玲首都师范大学附中择校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