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谷龙国际教育:给孩子一个优异的启智机会

2014年12月05日17:4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步入“黄金期”,而截至2014年11月,我国教育 App总数量已超过 7万个,约占全国APP市场份额的10%。站在转型期的路口,移动互联时代的在线教育将走向何方?教育用户应该如何合理选择和使用APP产品?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现场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并现场颁布了年度公益奖项和年度教育机构奖项,以下为海谷龙国际教育江永全现场访谈实录:

海谷龙国际教育的校长江永全海谷龙国际教育校长江永全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目前您所关注的是2014新浪教育[微博]盛典,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海谷龍国际教育的校长江永全先生,首先请江先生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江永全:主持人好!新浪网友好!我是Jason。

  主持人:很高兴能采访到江校长,听说过海谷龍国际教育,也关注过。节目开始首先请您详细给我们介绍一下海谷龍,让我们一直关注包括想加入的小朋友们能够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江永全:海谷龍是源自日本,并享有盛誉的右脑开发早教中心,拥有30多年的早教实践和成熟的教学理念, 曾在2002年获得日本教育报刊最优秀早教学校奖,海谷龍国际教育的成功和学生们的成就被日本国际电视台多次广泛报道。2006年,海谷龍教学法被日本航空初级中学引入日常课程中。海谷龍教育因其效果显著,影响力由日本扩大至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泰国,新加坡,科威特,均获得良好的评价及实践成果。2011年,海谷龍的创始人,逸见女士也被授予“日本最优秀的前20名教师”称号。在2013/2014年海谷龍更是获得新加坡最优秀早教课程奖,及2014年度最佳“认知发展学校”奖。

  2013年海谷龍入驻中国上海虹口区,旨在提升幼儿专注力创造力记忆力学习能力和自信力等,海谷龍促进0-6岁幼儿右脑开发的理念迅速受到上海地区家长[微博]和宝宝们的喜爱,开课班次不断扩大。同时,为了满足更多宝宝的需求,海谷龍的团队也不断壮大, 2014年底,我们在上海古北、天津等地的学校也会陆续开办。

  主持人:海谷龍作为在日本等国家非常具有知名度的早教品牌,刚来到中国就能拥有受到这么多小朋友的喜爱和家长的信赖,是非常非常难得的,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海谷龍是怎么做到的吗?

  江永全:感谢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与信赖,这里不得不提到的就是我们的海谷龍教学法,它是创始人逸见先生和逸见女士经过多年研究实践,特别针对儿童早期教育形成了有效的科学培养体系。不同于传统的教学法,它注重培养孩子右脑潜在能力的开发,采用高速处理数据,图片记忆和丰富创造力的新方法,在儿童5个月到6岁右脑发育黄金期的成长过程中,通过科学的训练帮助宝宝培养记忆力、专注力、创造力和学习能力等。

  因为0——6岁是孩子右脑开发的黄金时期,如果错过这个时期,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传统教育的影响,孩子将会变成只会使用左脑思维的“左脑人”。海谷龍的右脑开发课程通过闪卡、目训、第六感游戏、八巧板等多种多样的活动以激发孩子的右脑潜能。在紧凑的授课过程中,鼓励家长参与,建立快乐健康的亲子关系。

  其次,海谷龍国际教育是日本独家授权中国的品牌,纯正的海谷龍国际教育模式,所有课程均与全球统一,与日本同步,使得我们在中国的教学与全球保持完整性和统一性。

  最重要的是,我们海谷龍的每一位老师都在日本由创始人逸见先生和逸见女生亲自培训,通过严格的考试颁发证书后才可持证上岗。甚至海谷龍所有的教学用具都由日本教具部为每家海外中心精心准备的。对于教学用具的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了每一家中心统一的质量。上百种不同教具,每节课使用50种教具,并加入新的教学用具。教具内容定期更换,更是确保孩子在每堂课都能学到新的认知能力。

  我想正是这些使得海谷龍的教学方法和成功很快就受到了家长的认可和宝宝的喜爱。

  主持人:30多年,海谷龍一直坚持自己的理念,并不断完善。咱们获得了新浪网2014年最具品牌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奖项。这个奖项的评选很严格,海谷龍作为新进入中国早教领域的品牌,获此殊荣,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感受吗?

  江永全:首先感谢新浪网提供这样一个专业的平台,作为一家刚进入中国的早教品牌,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同时也深感责任的重大,我们计划在5年内完成中国区不低于20所海谷龍右脑培训中心,随着越来越多的海谷龍学校开办,会有更多从日本学习回来的优秀教师能够帮助更多0-6岁的宝宝在右脑开发的黄金时期激发他们的潜能,让中国的宝宝更聪明、更阳光、更自信,更健康!

  主持人:在这里也祝海谷龍的发展越来越好。感谢新浪网友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感谢你们对2014教育盛典的投票。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谢谢!


文章关键词: 海谷龙国际教育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