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培教育蒋平庆:聘请行业顶级教师授课

2014年12月08日11:0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步入“黄金期”,而截至2014年11月,我国教育 App总数量已超过 7万个,约占全国APP市场份额的10%。站在转型期的路口,移动互联时代的在线教育将走向何方?教育用户应该如何合理选择和使用APP产品?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现场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并现场颁布了年度公益奖项和年度教育机构奖项,以下为北京建培教育蒋平庆现场访谈实录:

北京建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平庆北京建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平庆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为您带来的2014教育盛典访谈系列节目。今天为您邀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北京建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平庆先生,欢迎您蒋总,先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蒋平庆: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北京建培教育咨询的总经理蒋平庆。

  主持人:建培教育是专业从事建筑工程类培训的机构,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一下,最一开始想做这一行的初衷是什么?

  蒋平庆:加入到建筑培训行业的初衷是,我本人一开始在与建筑相关的单位工作,受到同行和一些朋友的影响,无意中加入了这个行业。再者,培训行业本身也是当今的朝阳产业,尤其是建筑行业,有庞大的市场,建筑人员非常之多,我们也想为中国整个建筑业出一点力,所以加入到建筑培训的行业。

  目前我们所开展的培训,从建筑行业的产业链来说,从最底层,到中、高端的培训都有。现在我们进行的国家执业资格的考前辅导,类似于一极建造师、造价工程师,以及勘察设计类的一、二级建筑师、结构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等等国家注册类的执业资格的考试考前培训。我们的培训从2004年开始,至今有10年的历史,从传统的面授开始,到现在的网络远程教育,每年培训的学员有上万人次。参加我们勘察设计类的执业资格考前辅导的学员,通过率也是挺高的。这个行业有一个特点,很多通过培训机构培训以后,他们所从事的专业,对个人能力的提升以及对本专业的需求这一块,都是有很大的帮助。例如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如果通过我们培训,拿到这个证书以后,执业者的每年固定收入至少是50万以上。所以,广大学员的需求量,社会价值和自身价值都是很高的。我们在几年培训工作当中培养了大量建筑包括施工设计等等方面的人才。

  主持人:建筑从业人员做建筑类培训,或者考各种工程师的证书,是一种硬性的要求,还是自我的提升?

  蒋平庆:主要是自我的提升,这个也是各位从业人员对自我的一种验证,当然在企业在经营过程当中,以及部分企业在包括资质升级、招标投标等各个方面,这也是必要的一个要求。所以,这些人取得证书之后都是有相应的作用的。

  主持人:是有不同的级别是吧?

  蒋平庆:有不同的级别,有一级、二级,针对不同的要求有不同的级别的规定。

  主持人:您能不能跟广大的网友分享一下,通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与培训,我们都培养了多少优秀的学子,使他们不仅专业技能有了提升,并且获得了证书,一些优秀学员的案例跟我们分享一下。

  蒋平庆:我们勘察设计类的每年在全国培训,就建筑师这一块,有大量的人员考试通过。去年在建筑师培训上面,通过率将近达到50%以上,学员拿到证书以后,主动打电话给我们单位报喜。培训过程当中,学员通过我们机构的师资以及我们在培训过程当中给大家培训的内容,考试方向把握得非常准确,以至于大家考试都能取得好的成绩。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在这方面努力。

  主持人:您刚才也提到了咱们的师资,我们的师资可能跟一般的教育会不太一样,我们可能会要求专业性更强一点,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咱们的师资团队?

  蒋平庆:师资团队这一块,我们把握了几个原则:第一,我们聘请的是行业内最专业的老师,在这个行业不仅有专业的水平,而且对考试培训都有研究的,有多年的实战经验的老师。第二,我们不仅要求老师的专业水平,还要求老师必须专心、认真、仔细、耐心地去辅导学员,第三,老师们在教学方面也要做很好的教学准备,认真备课。另外更重要的一点是,所有的老师都必须要有良好的师德,跟同学之间、机构之间都有很好的互动。

  主持人:咱们今年也获得了一个奖项最具综合实力的职业培训机构奖项,对于获得这个奖项,您有什么心情想要跟大家分享的?

  蒋平庆:获得最具综合实力的职业培训机构这个奖项,首先要感谢广大的网友对我们机构的支持,因为我们综合实力的体现主要是我们想做建筑行业最全面、最专业的培训机构,我们全面涵盖了整个建筑行业所有的执业(职业)资格的培训。这一块我们下一步会继续对我们的培训质量,以及对学员的服务等各方面进行更好的提升。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蒋总今天接受新浪网教育频道的访问,我们也希望未来我们建培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学员。谢谢您。

  蒋平庆:谢谢。


文章关键词: 北京建培教育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