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傻留学邸晓华:为留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2014年12月08日17:4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步入“黄金期”,而截至2014年11月,我国教育 App总数量已超过 7万个,约占全国APP市场份额的10%。站在转型期的路口,移动互联时代的在线教育将走向何方?教育用户应该如何合理选择和使用APP产品?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现场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并现场颁布了年度公益奖项和年度教育机构奖项,以下为太傻留学[微博]邸晓华现场访谈实录:

太傻留学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监邸晓华太傻留学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监邸晓华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为您带来的2014教育盛典访谈系列节目。今天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太傻留学教育集团的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监邸晓华女士,邸总,欢迎您,请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吧。

  邸总: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经过2014年10月20日—11月20日网民投票,11月21日—2014年11月26日专家评审两个阶段,太傻留学教育集团荣获了“最具口碑影响力出国留学机构”这一奖项,关于太傻留学本次获奖,请您谈谈现在的感受。

  邸总:首先,感谢新浪教育[微博]为太傻留学颁发的这个奖项!太傻留学教育集团成立13年来,凭借着深厚的行业口碑和学术功底、负责专业的教学风范、强劲的团队研发实力和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成就了国际教育行业中的龙头地位,凭借“国内唯一A股上市”教育集团的服务背景和服务诚信,迄今树立着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服务口碑传播力,最终获得“最具口碑影响力出国留学机构”殊荣与肯定。在此,我代表太傻留学,非常感谢新浪教育和为太傻留学投票的学生和家长[微博]们,我们会一如既往用专业、诚信的态度为更多留学客户做好留学申请服务。

  主持人:请问邸总,太傻留学在这13年的留学申请服务中,与其他留学同行业最大的差别是什么呢?

  邸总:太傻留学自成立以来,一直专心、专注、专业地做好公益留学服务平台和海外名校留学咨询服务,在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上严把每个环节。 

  自2001年起,太傻创建了第一个以DIY为主题的免费留学网络平台在这里,无数留学生第一次找到了他们的同路人,他们的家园。次年,太傻正式出版了第一本被中国留学生群体称之为“黑宝书”的《太傻单词》,这本书改写了中国GRE机考的历史。

  2003年,太傻创建了中国第一个留学咨询服务体系,开创了在美国名校、奖学金申请服务领域的先河,在十几年的留学申请服务中,太傻留学没有像传统留学机构那样投放大量的硬广告去吸引客户,每年30%的客户来自老客户推荐。太傻留学,为准留学客户们提供了超乎用户期望的服务体验,而用户用更多自愿、自发的方式,为太傻留学做着更多的口碑传播,太傻人一直相信,如此多的信任中一定包含着期待,而这些期待更能指引着太傻留学持续不懈的做好高端留学申请服务工作。

  2009-2014年,连续6个年头,让太傻收获了美国常青藤名校录取大满贯的申请荣誉,不仅为申请者圆了顶级名校的梦想,更再次确认了太傻留学在“世界前50名院校申请专家”的申请服务口碑和业务定位。我们连续6年荣获“消协诚信服务示范单位”,再创“服务0投诉”的教育良心服务姿态。每年都有众多学生家长为表示对太傻留学的信赖,赠送锦旗和表彰信函,只因太傻留学优秀的服务申请团队为贫困家庭的学子们提供更多的公益服务和学费赞助,为他们顺利申请到了国外的巨额奖学金,这些承载着诸多荣誉的旗帜或表扬信函,都能鼓励和指引着太傻留学在国内留学申请服务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辉煌,越走越诚挚、越走越卓越。

  主持人:恩!这下我们对太傻留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回顾2014这一年,太傻留学又做了哪些努力和改变?

  邸总: 2014年对太傻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对业务体系进行了多项升级。目前,太傻留学旗下拥有700位精英留学咨询专家,300位海外高级顾问,200位考试培训师的强大阵容,以及20万个名校申请成功案例的宝贵经验和数据库等服务人才资源。结合太傻留学的这些服务优势和未来行业趋势,我们与众多世界顶级名校和世界500强名企,共同开拓了高端海外游学,海外实习,海外就业项目,这些项目日渐成熟,现已全面覆盖美国、英国、香港、新加坡的顶尖名校与众多名企,为更多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圆梦,并为留学生提供了大量进入名企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同时,在语言培训领域,我们还引进了美国托福[微博]考官师资,打造了国内唯一考官亲授的在线托福辅导课程。我们通过独立研发的一套线上教育服务系统,让客户自主了解和体验,并在这里能任意选购语言课程、留学服务、还能跟自己喜欢的考试专家进行快速交谈,“一键解决”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待客户线上选购完适合自己需求的商品和服务后,再进行线下更有针对性的名师一对一辅导,最终达成留学申请服务精细化的全流程服务。

  2014年,作为极具创新精神的留学机构,我们不仅延续“世界前50名院校申请”的业务服务主线,更不断开拓填补着国内的空白留学服务市场,国家公派博士全奖留学申请项目和临床医学博士全奖申请项目等产品一经推出,每天的电话咨询量都络绎不绝,留学行业日渐成熟,也意味着竞争越来越激烈,我认为在产品上的独特创新比任何营销都要来的重要。

  主持人:恩!感谢邸总为我们大家详细解读了有关太傻留学的情况,请邸总为2015年的准留学生群体们送上一份祝福吧!

  邸总:未来属于怀有梦想的年轻人!走出国门,迈进世界名校,在崭新的平台上,创造属于你的新世界吧!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太傻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