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人财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6:49   新浪教育

  其实,汽车是约什的个人财产,这一点不应有任何疑义。简也同意约什可以拥有一辆车。然而,和约什拥有的所有其他财产一样,妈妈仍然有责任为这些财产如何使用设定限制。如果约什现在有一套弓箭,那并不表示他可以随意射击那些骑自行车从身边经过的人。如果约什做错了什么事,使自己的个人财产或生命安全受到损害,那么,最终负经济责任的是简,而不是约什。约什拥有一台电脑,也不能说明他可以完全控制电脑的使用权归属。这个道理于汽车也同样适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