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咨询:嫉妒狂丈夫总检查我的隐私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5:32   新浪教育

  作者:卢悦(blog)

  卢悦老师:

  我简直受不了他了!我们相恋2年,和他好之前,我本来有男朋友的,但他半路杀出,把我“抢”了过来。我之所以选择他不是因为他有多么好的条件,要说条件,他肯定不如我以前的男朋友,我看中他对我的爱,他的求爱信是血书!他说小时候,母亲有了外遇,和父亲离婚后,他和变得自暴自弃的父亲一起生活,他非常渴望得到真正的爱,直到遇到了我,他的人生从此不同。

  我这人有点儿傻,被他不要命的追求和真诚感动了,和他结了婚。结婚刚一年,我就后悔了,他基本杜绝我和一切男人的接触。下班稍晚,他就打无数个电话过去,如果不接他就到我的单位找我。此外我还发现他经常查看我的手机,看我QQ记录,我们单位外出旅游,他坚决不许我出去,我们为此大吵一顿,他第一次打了我。虽然后来他痛哭流涕地向我道歉,但我觉得他还是有些嫉妒过头了。

  不错,我有时很喜欢他那么在乎我,但现在结婚后,我觉得自己没有了人身自由。这么过下去只有无穷尽的争吵,同事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有个男人这么在乎我,还抱怨,她们的老公都喜欢出去耍,哪像我老公天天在家做好饭等我回家。我知道他对我很好,但他好得让我简直无法接受了!有时我想,我简直成了他的私人物品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武昌 静男

  静男:

  嫉妒很像爱,但不是爱。你很喜欢有人非常爱你的感觉,而这种爱的感觉要足够“刺激”才能让你真正动心。这说明你对爱的感知度比较低,你对爱的态度是需要对方用一些比较极端的方式来证明。于是爱成了一场军备竞赛。其实,你在和他相遇的时候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一个绣球,当成了奖品,最后当然是更疯狂者赢得胜利。

  对你而言,这场竞争已经告一段落,但对你老公而言,他的比赛远未终止。因为他知道,你是被“争取”过来的,如果有比他更厉害的角色,说不定你就会被“争取”去。于是他就“只能”自顾自地疯狂下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