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辽宁高考生6月27日零时可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4:19   半岛晨报

  昨天,除少部分考生外,绝大部分考生结束2008年高考考试任务。大连市招生办昨日公布,考生在2008年6月27日零时可查自己的成绩。

  考生可在6月20日登录www.lnzsks.com(辽宁招生考试之窗)查询高考成绩查分方法。成绩公布时间为6月27日零时。考生于6月28日上午到毕业学校领取高考成绩通知单(社会考生到报考的区市县招生办领取)。

  另外还需要关注的是:

  填报志愿

  1.填报志愿时间:6月12日至20日考生填报志愿和高中学校录入志愿;6月21日至23日区市县招生办汇总志愿,同时打印志愿表,考生本人签字认定。

  2.为满足广大考生的升学要求,提高高等学校的新生报到率,今年我省一本(A段、B段)、二本、三本、专科批次均不设院校服从志愿,录取时如未完成招生计划,将未完成的剩余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补充志愿(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填报补充志愿;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补充志愿视为自动放弃)。如再完不成计划,将按考生补报志愿(原志愿作废)适当降分录取。录取结束后不再另行组织补录。具体补报时间见高考准考证背面。

  3.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招生单设志愿表。经招生院校选拔合格并公示的考生方可填报,具体名单见《辽宁招生考试》第四期。填报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招生的考生,不得兼报提前录取批次的院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