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的巩固和壮大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5:08   沪江考研

  大刀三、论述新阶段统一战线的巩固和壮大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的关系

  命题点:毛概、邓三

  1、注意将中国各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关于统一战线策略方针的演变的内容及实现革命统一战线的基本原则和主要经验加以分析。

  2、结合中国共产党关于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策略的制定依据分析巩固统一战线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重要性和现实可能性。

  3、结合毛泽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建设社会主义”科学论断对新阶段的表现进行分析。在这里还需注意一个考点: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