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英语培训市场调查报告--培训市场宏观认识

http://www.sina.com.cn 2005/06/19 04:41  新浪教育

  第三部分,英语培训市场宏观认识。在全国目前存在的所有英语培训学校中,被访者认为知名度最高的5个培训机构是:1、李阳疯狂英语;2、新东方;3、EF英孚教育;4、剑桥;5、环球雅思。

  被访者认为品牌、声誉度最好的5个金机构是:1、新东方;2、EF英孚教育;3、李阳疯狂英语;4、剑桥;5、牛津英语。

  被访者对现在英语市场供求需要的评价观察差不多,基本分散。认为供小于求的略大于其他两种观点。

  被访者对我国目前英语培训市场的总体评价是一般,这样就看出,目前的英语市场还存在一些问题,所以大家的评价并不是很高。

  被访者认为我国英语培训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是:1、培训教育机构质量和服务参差不齐;2、存在虚假欺骗、夸大其词;3、教学质量控制体系规范性差;4、价格混乱;5、小型机构信誉不佳。还有一些存在的问题,在调查报告中已列出。

  80%以上的被访者认为,我国英语培训市场与国外存在着比较大的差距。近70%的被访者认为,国外教学经验值得国内学习。80%以上的被访者认为,我国英语培训市场呈现着日益发展的状态。

  总体来看,中国英语培训市场基本形成强势品牌占领市场主体格局,新东方、李阳疯狂英语、EF英孚教育、雅思、牛津英语等机构占领了市场的绝大份额。但与国外相比仍然存在一定差距,如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宣传存在扩大其词现象,小型培训机构信誉不佳,价格混乱等,但中国英语培训市场依然乐观,价格稳中有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 企业商讯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看“天下无贼”续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巧治失眠抑郁头痛症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男人--让你更加自信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一单生意收回投资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