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应对沉默寡言的考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6:12   华图公务员

  (七)怎样应对沉默寡言的考官

  和上一类考官不同,有的考官好像坐在那里,等你自我介绍。你亲切寒暄,寻找话题,谈天说地,但最后他还是没有什么话可说,谈话就到此结束了。

  其实,这种考官绝非等闲之辈,只是善于察言观色罢了。他们采用的办法,叫“不动声色”。如果考生诚惶诚恐,战战兢兢,如履薄冰,自然不能独当一面,属被淘汰之列;善于应对,不怵不惧,想法改变局面者,自然能够给考官留下深刻印象。

  遇到一言不发的考官,你要洞察他们的意图。

点击快速查看应对方法
怎样应对彬彬有礼的考官 怎样应对表情严肃的考官
怎样应对含而不露的考官 怎样应对慢条斯理的考官
怎样应对姿态较高的考官 怎样应对健谈的考官
怎样应对沉默寡言的考官 怎样应对按部就班的考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