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应对按部就班的考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6:12   华图公务员

  (八)怎样应对按部就班的考官

  这种考官看起来对面试的事不那么用心,一切都按部就班,一切又漫不经心。他进行面试招聘工作时间太长以至于有些麻木了。对于你的到来没有表现出深厚的兴趣。他问话时,好像心不在焉,说话总是偏离主题,常常言不由衷。他一边听你说话,一边用笔在纸上乱写乱画,要不就是眼睛看着窗外发愣,再就是不停地做这做那,忙个不停。

  对于这类考官,最好是给他新鲜感,使他对你产生深刻的印象。至于如何做,必须靠你临场发挥。他按部就班,你亦步亦趋,自然会使面试枯燥乏味。

点击快速查看应对方法
怎样应对彬彬有礼的考官 怎样应对表情严肃的考官
怎样应对含而不露的考官 怎样应对慢条斯理的考官
怎样应对姿态较高的考官 怎样应对健谈的考官
怎样应对沉默寡言的考官 怎样应对按部就班的考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