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201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即将拉开帷幕。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2009年11月29日,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各位考生都复习的怎么样?新浪教育特搜集了笔试的备考内容,欢迎网友们关注。

考试日程

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
2009年11月29日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上午 9:00-11:00
申论
下午 14:00-16:30
携带证件:准考证、身份证

调查

申论复习指南 更多>>

八大申论热点

八大申论热点

考生在备考中把握申论易考热点很重要。申论考试热点是有规律可循的:易考的热点问题须与当前的……
命题六大新趋势

命题六大新趋势

从近几年的国家及地方公务员考试的申论命题趋势看,申论命题已经出现了许多新的特点……
备考五大基本功

备考五大基本功

全国的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成绩中,申论的分数偏低,中央、国家机关的公务员录用考试,申论的……
高分五大必备原则

高分五大必备原则

申论要想获取高分,考生在答题时,除了基本的做题技巧外,心中应该时刻谨记以下五大原则……
申论题型预测

申论题型预测

专家在对近年来国家公务员考试真题分析的基础上,总结出申论考试的命题规律,并对2010国考申论题型……
易考点基本特征

易考点基本特征

2010国考考生们都在积极备战。怎样在备考中我们怎样把握申论的易考热点呢?它们又有些什么特征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