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安徽淮北中考分数线已公布

2015年07月07日15: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5安徽淮北中考[微博]分数线已公布,详细内容如下:

  6月30日,市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淮北市2015年中考情况和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

  今年淮北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00分,低于500分的考生一律不允许录取为普通高中新生(含民办高中)。8所省示范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分别是:市一中747分、市实验高中695分、市十二中675分、淮北师范大学附中635分、濉溪中学713分、濉溪二中668分、临涣中学625分、孙疃中学645分。省示范高中定向生录取最低控制线为所报考的省示范高中统招分数线下浮60分。今年中考淮北市最高分782分。

  申请查卷的考生须于6月30日至7月1日持准考证、成绩通知单到报名点登记,查卷结果将于7月3日公布,并及时通知到各报名点。查卷范围仅限于试卷漏统、错统、漏改,评分宽严度不属查分查卷范围。

  录取工作将于7月3日开始。今年,淮北市将继续严格规范学校招生办学行为,市教育局要求各高中学校不得违规招生,不得突破招生计划,不得录取最低控制线以下考生,同时,市教育局公布了监督电话:3880100、3891003,接受社会监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分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