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达国际咨询集团:体验式移民开创者

2014年12月02日15:0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步入“黄金期”,而截至2014年11月,我国教育 App总数量已超过 7万个,约占全国APP市场份额的10%。站在转型期的路口,移动互联时代的在线教育将走向何方?教育用户应该如何合理选择和使用APP产品?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并现场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盛典现场,新浪教育[微博]独家对话教育专家、各大教育机构、行业导师,以下为安信达国际咨询集团总经理周永辉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您现在关注的是新浪2014年度教育盛典系列访谈,我是主持人丹丹,今天来到我们演播室的嘉宾是安信达国际咨询集团总经理周永辉,周总您好,先和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周永辉:主持人好,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周总,在今天访谈一开始,我们还是首先祝贺安信达获得新浪2014年度最具综合实力移民[微博]机构奖。首先想请您和我们分享一下获奖感言。

  周永辉:今天很高兴能够再次获得新浪教育主办的年度教育盛典的最具综合实力移民机构这个奖项,我们也是连续第三年被评为这个奖项。非常感谢新浪教育频道一路以来的支持,也非常感谢我们所有客户对我们的鼓励。接下来的时间和路还很长,我们会继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谢谢!

  主持人:我们也期待着安信达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下面我想问一下,安信达在这么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是如何树立自己品牌的呢?

  周永辉:说起现在的市场竞争,确实非常激烈,那我们安信达是从客户角度出发,摆脱了之前的那种模式,之前的模式呢,主要是移民机构给客户介绍一些移民政策和要求来办理移民项目,这个模式是有弊端的,信息的不对称性导致客户对移民目的地的信息了解的还是比较少的,所以我们颠覆了这种模式,我们在前几年的时候体验式移民的模式,就是给客户先办理签证,让客户能够去到移民目的地国家进行实地考察,实际了解一下当地的教育、医疗、生活情况、环境等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在一定的了解之后,再回国办理移民手续,这样就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客户到达移民目的地之后才发现可能自己不太适合这个国家,或者避免了这种不适应性,这几年客户的反映还是比较好的,所以我们觉得这个模式,从客户角度出发,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所以在这个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脱颖而出。

  主持人:就是一个区别于很多机构,比较特色的一个服务模式。

  周永辉:现在这样的一个模式,在全国各地,其他机构推行的也是越来越多了,这是一个大的趋势,也就是越来越多的机构开始注重客户的体验,我觉得这是一个大势所趋的必然所在。

  主持人:好。那接下来我们来聊一聊服务理念,因为我觉得服务理念是一个机构最重要也是最核心的部分,您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安信达的服务理念吗?

  周永辉:我们安信达的服务理念就是“信誉至上,成人达己”。我们在每天的晨会上都要温习这个服务理念,确实能够做到从客户的通过率或者说从客户的体验上出发经营这个事情。在我们集团每个员工,基本上是已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了。我们前一段时间做过统计,我们客户的转介绍比例,已经达到了42%,这在同行业中算是比较高的,所以我们这种,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着想,讲究信誉、通过率等等这些原则还是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的。

  主持人:好。那最后我们来说一下移民本身,您能对2015年移民市场和移民政策的一个变化趋势来跟我们网友做一个简单的预测吗?

  周永辉:好的。那如果我们想说一下2015年的情况呢,首先要看一下2014年。过去这一年其实还是移民政策比较多变的一年。你看加拿大联邦移民政策是在今年7、8月份一刀切了,5.6万家庭,其中中国占了80%以上,这对中国移民市场的冲击还是比较大的,所以现在这些客户也是在寻找比较适合他们的项目。原来是预计在2014年魁省项目是会如期开放的,但是现在已经到年底了,魁省项目也是没有开放。在加拿大这种情况之下呢,美国还是相对不错的,美国的项目每年是1万个名额,这些名额已经提前超额完成了。欧洲项目今年也是发展不错,像葡萄牙、西班牙,还有匈牙利这些项目,其中葡萄牙的项目,办理的人数比较多,但是现在在年底也是出现了,他们的。移民局局长和移民部长进行受贿,接受调查的这样一个情况。所以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我们安信达预计,2015年首先的开年大戏应该是魁省的项目,魁北克移民局现在也在进行开会,进行政策的梳理,再确定一下怎样递交,客户怎样筛选,我们安信达做加拿大的项目已经有十几年的经验了,我们也做好了迎接加拿大魁省项目的准备。美国项目,我觉得在2015年依然会受国人追捧,它的移民政策从前几年开始一直以来也是越来越稳定,也得到客户的逐渐认可了。欧洲项目呢,我们预计,葡萄牙和西班牙会较2014年有一个下滑,这个黄金拘留计划因为他们内部出现的一些问题在中国投资者的心目中是受一定影响的,但是没有关系,在这种情况下,现在意大利出现了一个比较好的政策,所以我们预计,意大利在2015年欧洲项目上在中国会是比较受中国人追捧的,我们预计意大利的移民人数会超过葡萄牙、西班牙,在欧洲整个的买房移民上会得到一个很大的市场占有率。我也建议呢,如果客户对于欧洲移民感兴趣可以提前了解一下意大利的这些政策,现在办理的时间1.条件、周期还是比较宽松的,一旦很多客户注意到这个移民政策开始办理的时候呢,这个项目会出现排期、通过率、或者申请条件严格等问题。好,这些就是我们安信达集团的一点建议。

  主持人:好,我们相信周总您的这些分享会对我们很多想要移民的客户有很大的帮助。谢谢!

  周永辉:不客气。

  主持人:好,我们也再次感谢周总今天来到我们的演播室和我们做的这次交流,谢谢!

文章关键词: 2014新浪教育盛典访谈实录安信达周永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