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07年在京招生计划:不设分数级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12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北京城市学院的前身是海淀走读大学,成立于1984年,是本科层次的民办普通高等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举办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

  -招生政策

  一、志愿优先,不设分数级差。除小语种专业以外,其他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

  二、艺术类专业的学生,专业课加试合格后,按文化课和专业课各占50% 综合排名择优录取。表演专业本科在文化课达到本省市录取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照专业课成绩择优录取。取得我校本科合格证的考生可以报考我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同时也可以报考专科专业;取得专科合格证的考生只可以报考我校的专科专业,不能报考本科专业。

  -人才培养

  一、奖学金:对于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表现突出及在文体方面有相当专长者,学校将给予奖励。学校设有三好生(年度)、学习优秀生、学习优良生、学生优秀干部、社会实践奖等多项奖项。

  二、勤工俭学:学校设有学生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助学服务。

北京城市学院07年在京招生计划:不设分数级差

北京城市学院07年在京招生计划:不设分数级差

  -学校地址

  本部: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京南分校:东方大学城

  城北分校: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