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2007年在京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12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招生计划

  2007年港科大在内地25省市计划招生约150名,具体省市不设计划。港科大在内地选取的人才主要有3类:高考成绩突出,如各省市的文理第一名;单科突出的学生,如在各种国际大赛获奖的考生;以及综合素质强、有学生干部经验的考生等。招生奖学金人选由香港科大按上述的标准决定,学生无须另行申请。

  内地学生可通过网络和邮寄的方式向香港科技大学提交入学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5月31日,并需交纳申请费400元港币。申请者必须为2007年国家统一高考考生,并通过面试评核。

  去年港科大录取北京理科生平均成绩达到669分。

  -学费和奖学金

  今年凡被港科大录取的内地新生学费将按照4年32万港币的学费标准收取,与此前27万港币的学费标准相比提高了5万港币。内地学生在香港科技大学每年学费、校内宿舍费用、生活费及其它书费杂项估计共需13万—15万港元。

  为吸引内地优秀人才报考,港科大设有多个优秀学生奖学金。奖学金分为一、二、三等,分为每年10万、5万、1万三个等级,除了三等奖学金是只发放一年外,其余两个均为四年的发放期。

  -招生咨询

  香港科技大学计划于4月15日下午1:30至4点,在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大礼堂召开招生说明会,接受考生和家长现场咨询。同时,可登录香港科技大学内地招生网(www.suya.cn/ust/index.html)查询相关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