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工程学院2007年在京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12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北京信息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兼有管、文、经等学科门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设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信息与通信工程系、计算机信息系统系、经济管理学院、基础部、社会科学部、继续教育学院、计算中心等教学机构。

  -招生政策

  2007年该校在所招专业方面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有三点。

  一是新增“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该专业毕业生可在教育、科研、国防、企事业单位等部门从事智能控制、智能信息处理、智能行为交互和智能系统集成领域的教学、科研和应用开发等工作。

  二是在“工商管理”专业招生中由历年招收文史类考生改成招收理工类考生,这是招生类别的变化。

  三是由于该校与北京机械工业学院合并筹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学校内部进行院、系调整和学科专业调整。在此过程中,原来的“会计学”专业停止招生,调整由北京机械工业学院招生。

北京信息工程学院2007年在京生计划

北京信息工程学院2007年在京生计划

北京信息工程学院2007年在京生计划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北四环中路3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82426126

  传真:010-62914528

  电子邮箱:zhaosheng@biti.edu.cn

  学校网址:www.biti.edu.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