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07年在京招生计划:提档比例1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12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成立于1952年,是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学校现隶属于国防科工委,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建设的重点高校和国防科工委、教育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程院共建学校。

  -招生政策

  北航提档比例一般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20%以内。在符合北航提档要求的情况下,依据考生专业志愿和实际高考分数,按“专业级差”方式由高分至低分顺序录取。专业志愿级差视本年当地生源情况而定,一般在1—3分左右、依次递减,同时参考相关科目成绩。单科成绩原则上应达到及格水平。

  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北航接收服从专业调剂的非第一志愿考生。除飞行技术专业和国防定向生外,无男女比例限制。英语、艺术设计、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和飞行技术专业要求英语语种考生,德语专业要求英语或德语语种考生,国防生各专业要求英语或俄语语种考生,其它专业对外语语种不限。

北航07年在京招生计划:提档比例120%

北航07年在京招生计划:提档比例120%

北航07年在京招生计划:提档比例120%

  -联系方式

  网址:zsjyc.buaa.edu.cn

  E-mail:zsbgs@buaa.edu.cn

  电话:010-80688130

  邮编:10008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