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07年在京招生计划:在京招5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12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中山大学位于改革开放前沿的广东省,是一所具有优良办学传统的名牌大学。1924年,由孙中山先生亲手创办。中山大学是一所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学、医学、药学和管理科学等在内的综合性大学。全校设有33个学院(直属系),94个本科专业,拥有哲学、中国语言文学、历史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等6个国家级基础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

  -招生政策

  一、日语、法语、德语专业可招收外语考试语种为相同语种的考生;其余专业不限定考生应试的外语语种,但学生入学后只以英语作为第一外语安排教学。

  二、对于非第一志愿报考中山大学的考生,电子档案及时投到中山大学者,减去分数级差(每一级差为30分,即第二志愿报考该校者减去30分,第三志愿报考该校者减去60分,依此类推)后与第一志愿考生按分数排序录取。不录取没有填报中山大学志愿的考生。

  三、中山大学对于符合教育部、各省级招生委员会规定的政策性加分、降分进档考生,在高考原始成绩(指不含任何附加分的成绩)相同条件下优先录取。

  四、获得自主招生资格考生的录取,按《中山大学2007年自主招生实施办法》规定执行;体育特长生的录取,按《中山大学2007年招收体育特长生实施办法》执行;艺术特长生的录取,按《中山大学2007年招收艺术特长生实施办法》执行;(以上实施办法详见该校招生网:admission.sysu.edu.cn)

中山大学07年在京招生计划:在京招55人

中山大学07年在京招生计划:在京招55人

中山大学07年在京招生计划:在京招55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