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07年在京招生计划:英语笔试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12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香港大学建校于1911年,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港大10所学院涵盖建筑、人文、牙医、教育、工程、法律、社会科学、医学、科学、经济工管等范畴,超过30项本科课程加上百余项高级学位课程,为学生提供最完备的本科教育及专业深造课程。

  港大今年计划在内地25个省市计划招生250—300人。港大的内地招生与内地统一高考招生制度平行进行,两者并无冲突,报读港大不会影响内地大学的录取结果。考生可采取网上或书面报名的方式向港大提交申请,书面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15日,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5日。申请资料包括:已填妥的申请表格及申请费用港币400元。

  2006年香港大学在京实际录取50多人,录取

分数线理科664分,文科647分。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港大在面试中将取消英语笔试的考核,但考生的英语考试成绩将成为能否进入面试的重要参考。

  -招生计划

  被录取的内地考生,将首先在内地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委托培养,其中北京考生委培的高校是北大或清华。在内地就读一年的委培学费约人民币3万元,住宿费和其他杂费与同校海外学生收费标准类似。在港大就读期间需付学费每年港币10万元整,住宿费和生活费每年约港币5万元。

  港大每年均设立入学奖学金。入学奖学金最高可达每年10万港币,共发放3年。而委培第一年的奖学金最高可达人民币3万元。

  入学奖学金是颁发给

录取名单中各科成绩突出的学生,而学生入学后,还可以申请香港大学约1000项不同类别的奖学金(奖项),这些奖学金(奖项)用以奖励在学术、体育或社会服务等方面有出色表现的学生。

  -学费和奖学金

  -招生咨询

  香港大学招生处

  电话:(852)22415886 传真:(852)28584986 电邮:prcua@hku.hk

  网址:www.hku.hk/chinaaff/under_graduate_degree/gb/index.ht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