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装学院07在京招生计划:奖学金获奖面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12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北京服装学院是全国惟一一所以服装命名,艺、工、经、管等多学科协调发展,有鲜明特色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始建于1959年,原隶属于纺织工业部,1998年划归北京市管理。

  学校现设有5个二级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工业设计与信息工程学院)、两个系(外语系、美术系)、两个教学部(社科部、基础课部)、1个教学中心(计算机教学中心)及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教育部和研究生部。

  -人才培养

  学校设立了“钱之光奖学金”“桑麻奖学金”“金宝奖学金”“奋斗成才奖学金”“奋进创新奖学金”“风格与设计奖学金”等专项奖学金。另外,学院设立了综合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获奖面约为在校生的50%。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还以

助学贷款、减免学费、勤工俭学、绿色通道等方式为特困生解除后顾之忧。

  -咨询活动

  北京服装学院定于2007年5月6日上午8:00至12:00在学校(朝阳区和平街北口)举办校园开放日,进行高招咨询活动。

北京服装学院07在京招生计划:奖学金获奖面广

北京服装学院07在京招生计划:奖学金获奖面广

北京服装学院07在京招生计划:奖学金获奖面广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64288364、64288375

  网址:zsjy.bict.edu.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