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学院07年在京招生计划:一本20%预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12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是北京市属的一所普通高等学校,在长达70年的历史发展进程中,历经高工建专、中专和大学三个发展阶段,该院2002年被北京市确定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人才培养基地。学院本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从2001年开始,以合作办学方式利用社会资源,先后组建了百万庄校区和大兴校区。

  -招生政策

  该校2007年招生总计划为1640人,其中在京计划1510人,外省计划130人,专科招生210人,本科1430人,在京本科1300人。今年该校招生增加两个新的专业,一个是工业工程本科专业,一个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该校在录取时没有男女比例限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严格执行国家颁布的体检标准,本校没有特殊规定。同时为了保证非一志愿考生的利益,在本科一批次会做20%左右的计划预留,录取2、3志愿考生。本科二批次不做计划预留。该校近3年录取分数线比较稳定,本科一批次分数线上一志愿报考基本上就能提档,本科二批次分数线上5分左右可以提档,各个专业根据每年考生报考人数的多少略有变动。高职近3年提档线大概维持在高职分数线上70分左右。

  -咨询活动

  该校将于4月14日(星期六)上午8时到12时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该校各院部中心等部门将向考生家长开放。

北京建工学院07年在京招生计划:一本20%预留

北京建工学院07年在京招生计划:一本20%预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