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械工业学院07年在京计划:新增传播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12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北京机械工业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兼有管、文、理等学科门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设有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计算机与自动化系等7个院系及研究生部和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政策

  2007年该校在所招专业方面,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有两点:一是新增“传播学”专业。该专业培养具备传播学知识背景,掌握交互媒体设计、数字声像表现、网络媒体管理等数字媒体理论与应用,熟悉新媒体运作机制,通晓新闻传播政策和法规,熟练掌握网络媒体应用技能,能够在广告、媒体、宣传、印刷以及相关文化产业从事现代传播媒体的业务操作及网络广告制作和广告策划管理、营销管理、媒介市场分析与媒介经营管理等工作的人才;二是由于该校与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合并筹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学校内部进行院、系调整和学科专业调整。在此过程中,原来的“工商管理”专业停止招生,调整由北京信息工程学院招生。

北京机械工业学院07年在京计划:新增传播学

北京机械工业学院07年在京计划:新增传播学

北京机械工业学院07年在京计划:新增传播学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邮编:100085

  电话:010-82426126

  62914528(传真)

  网址:www.bim.edu.cn

  Email:zhaosheng@bim.edu.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