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07年在京招生计划:新增力学基地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12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中国科学院所属一流研究型大学,校址安徽合肥。科大一直强调精品教育,坚持按教育规律办学,坚持不扩大招生规模。近十年来,招生人数一直控制在1860人左右,得到社会和教育界人士的广泛赞誉,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表彰。

  -招生计划

  科大近年在京招生分数线很稳定,录取线一般高于一本线115分。去年录取最高分693,最低分624,平均分653。为保证教学质量,科大今年的招生人数比去年减少,在京招生计划从35人削减到30人。为了集中资源办好优势学科,从今年起科大的英语专业不再招收本科生。理科实验班在京招生2人,该班与科大著名的少年班统一教学、统一管理,加强数学、物理、计算机等基础课,由名教授担任授课,高年级可在全校范围内自由选择专业。生物科学类在北京招生3人,其中1名是本硕博连读,学生本科毕业时,可免试在中科院、科大或其他大学直接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也可自由选择就业、出国留学。

  -今年最新变化

  今年新增的力学基地班是国家基础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由钱学森亲自创立,拥有优秀的师资和教学条件,在京招生2名。科大的传播学专业具有鲜明的文理工交叉、科技人文一体化特色,主要从事网络新媒体传播工作,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招生咨询

  科大将参加北京各著名大学的校园开放日活动。5月9日至17日,招生组将进驻北京,在海淀区玉泉路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教学与管理部接受考生咨询。北京咨询电话:88255587,合肥咨询电话:0551-3607124、3601513。

  E-mail:dzyue@ustc.edu.cn。

中国科大07年在京招生计划:新增力学基地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