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07年在京招生计划:优秀生可重选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12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是一所国家教育部直属、教育部和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2005年7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合并,组建了新的上海交通大学,同时成立了新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校现设有20个学院两个直属系。现有本科专业6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2个,二级学科博士授权点143个,硕士授权点267个,专业博士授权点1个,专业硕士授权点10个,博士后流动站23个。

  -招生计划

  2007年上海交通大学在北京共招收65名本科生,比去年略有增加,其中校本部47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招收18名。

  -今年最新变化

  经教育部批准,上海交通大学交大密西根联合学院正式成立。学生培养参照密西根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的教育模式,中外教授共同执教,增加课程的实践环节和生产实践环节,提高学生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生在联合学院学习两年后,部分学生可选择赴密西根大学学习两年,毕业后获得密西根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双学士学位。

  为鼓励全国各地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报考上海交通大学,2007年该校对各省(市)、自治区高考成绩前30名的优秀学生,在进校后3个月内,可在全校范围内重新选择专业或学院。

上海交大07年在京招生计划:优秀生可重选专业

上海交大07年在京招生计划:优秀生可重选专业

上海交大07年在京招生计划:优秀生可重选专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