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2007年在京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12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香港浸会大学创立于1956年,是一所由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文理型综合大学。大学共设有7个学院: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医药学院、传理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院及视觉艺术院,共开设51个本科专业及40多个高等学位修读课程。

  -招生计划

  香港浸会大学今年面向全国计划招生130人,各省市不预设名额,择优录取。香港浸会大学采取独立招生,不参加内地统招。考生若申请到浸大就学,不会影响他们在内地填报高校的志愿及录取资格。

  浸大将按申请人的全国统一高考成绩及入学面试的表现择优录取。获录取的申请人的高考成绩一般须达到其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的

分数线或以上,并在入学面试中表现出色。同时,申请人在高考的英语需最少取得110分。获颁奖学金的学生则必须达到120分或以上。据统计,去年该校在京平均录取分数为文科567分,理科611分。

  浸大所有本科专业均接受内地学生申请,考生需在5月31日前提交申请信息,并交纳报名费400港币。申请人的高考成绩必须达到其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的分数线或以上才获邀面试。具体的分数要求及面试名单与安排将于各省市高考成绩放榜后于学校网页公布。7月7日前,学校将公布

录取名单

  -学费和奖学金

  本科生每年学费为6万港币,分上、下学期分缴,住宿费为10个月1万港币。今年,浸大为内地考生提供三种奖学金,将参照考生的高考成绩及面试的综合表现而颁发。其中,一等奖学金为10万港币,二等奖学金为5万港币,三等奖学金为1.1万港币,除了三等奖学金是第一年发放外,其余两项的发放期均为四年。

  -招生咨询

  香港浸会大学教务处入学组

  电话:(852)34115175 传真:(852)34117373 电邮:mainland@hkbu.edu.hk

  内地招生网址:

  buar.hkbu.edu.hk/index.php/admission/undergraduate_admissions/mainland_students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张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