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通:让客户随时享受到最优质服务

2014年12月02日17:1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步入“黄金期”,而截至2014年11月,我国教育 App总数量已超过 7万个,约占全国APP市场份额的10%。站在转型期的路口,移动互联时代的在线教育将走向何方?教育用户应该如何合理选择和使用APP产品?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并现场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盛典现场,新浪教育[微博]独家对话教育专家、各大教育机构、行业导师,以下为世贸通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孙格琳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您现在关注的是新浪2014年度教育盛典系列访谈。我是主持人丹丹,今天请到演播室的是世贸通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孙格琳孙总。孙总您好!

  孙格琳:您好!

  主持人:在访谈之前呢,首先我们要恭喜世贸通集团获得新浪2014年度最具综合实力移民[微博]机构大奖。那想问一下孙总,现在的移民行业竞争都非常激烈,老牌的移民机构在发展,但是也不断的有非常多的新移民机构在建立,在这种市场环境下,我们世贸通是如何树立自己的品牌呢?有什么样的优势和服务理念跟我介绍一下。

  孙格琳:世贸通在这20年来一直秉承着诚信为主,服务为本这样的一个经营理念,来针对我们的广大客户。在这么多年来,针对这方面获得的荣誉都是非常多的。那么我们也是本着为客户负责的一个理念去给大家选择最优质的项目来供大家参考。那像现在比较热的欧洲移民,我们世贸通一直是致力于与对方政府搞好关系。与对方国家最有名的律师合作,最大的开放商合作,除此之外我们也是这几年都在欧洲的这几个可移民国家设立我们的客服中心,尤其是在葡萄牙,我们开设了分公司,400平的办公面积。我们做的这么多,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无论在国内国外都能够享受到我们的优质服务。

  另外把我们最好的资源给我们的客户。比如现在还比较热美国项目,世贸通是专门有一个项目团队,基本上都是做金融为主的背景。我们有资深的项目分析师,每年要看上百个案例。通过这些项目,精选出我们认为最优质的项目才推荐给我们投资者。当然这个投资本身就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没有风险。我们只能在我们的努力下尽量把这个风险降到最低,尤其像我们美国正在推广的可能是市面上唯一的有史以来真正的百分之一百的政府项目—宾州高速公路项目,那么实际上拿到这个项目也是参加很多竞争,最终拿到这个项目。项目方和美国政府能够选择世贸通肯定也是相信世贸通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机构。那么也是相信我们站在为投资者负责任的角度上去为投资者把这个服务做好。

  主持人:在2015年移民市场和移民政策能不能给我们广大网友做一个预测。

  孙格琳:大家现在移到哪里去,我觉得不仅是您心里想去哪里。最主要看是有哪些国家是接受移民,我们可以去哪。那么目前来说哪些地区移民政策形式比较好的呢,分为三大区域。首先是比较传统的北美地区,北美地区包括美国和加拿大这两个主流国家。那么大家也都知道加拿大这几年的政策不是特别的利好,尤其是今年年初投资移民又被一刀切,这个政策处于一个关闭状态。那实际上北美这边考虑子女教育等等因素可以选择移民的国家只有美国了。那么美国的话,2014年8月23号,美国政府的移民局发出一个排期的预警,之后就有好多专家预测,期望在各种各样的政策方面能够支持我们移民,在数量上能够有所扩张等等出了很多建议。可是从目前美国反馈回来的一个信息来看,这个排期的问题有可能明年前半年大家就会面临了,这个也是反馈自美国业内专家及律师的建议。所以说就在这一块我们就建议大家一个是这个政策会促使本来之前还不着急办理这件事情的投资者,要着急办了。这个排期出来之后,可能速度不会那么快了,原来可能觉得孩子还小等两年,那现在就担心了,孩子在这年龄如果不办的话会错过,等到将来真正需要这个身份的话上学用的时候就赶不上了。所以说在2015年尤其是前半年从目前开始就是这样,美国移民的申请量一定会大大的增加,会成一种拥堵的状态。但是总归一句话现在办比以后办会更好一些,早一点办比晚一点办也更好一些。因为从过去的两三个月美国移民局反馈回来的数据,基本上平均是以一个月一千个家庭的量往上递增的,所以说美国从今年到明年一定是一个炙手可热的一个选择。

  除此之外是这几年火起来的欧洲项目,现在越来越多的欧洲国家开放他的移民政策。目的是在金融危机前来刺激经济的发展。我们都知道欧洲不是一个传统的移民国家,它的移民政策是上百年来都没有开放的,那么这一次可能是几代人唯一的一次机会。确实是这个样子。因为欧洲不像其他北美或是澳洲地大物博,需要人过去。欧洲那边实际是人口密度比较大,资源也比较有限,再一个也会有一些老牌帝国主义国家的一些小骄傲。但是这一次他们是真正放低姿态开放这些政策,像现在比较主流的葡萄牙 西班牙 塞浦路斯 希腊,那么这个政策呢看起来在价格上没有变化。因为我觉得这个上升空间不大,因为人口密度大经济复苏决定着这个政策不会实施很长时间,就会关闭。但是它这个实际的门槛还是在提高。这个主要反映在我们过去花同样的钱买到的房子一定比现在花同样的钱买到的房子性价比高的多。

  还有比如塞浦路斯,在前两年的政策30万欧元买个房子就可以拿到绿卡,今年最新推出的政策300万欧元可以直接拿到一个欧盟的护照。因为塞浦路斯属于欧盟国,拿到欧盟国的护照那么在这些个国家就可以随意的生活工作居住,那么孩子都可以在那里读书。那这样就解决了尤其是一些投资者希望孩子到英国啊瑞士这种传统的不移民的国家去读书生活的这么一个问题。因为前一段时间英国从100万英镑涨到了200万英镑,并且拿到的还不是一个绿卡,连绿卡都不是,想要拿到绿卡可能需要连续不断几年的一个居住等等方面的条件。所以说这一块的护照的项目出来之后是能解决大家的问题。但是塞浦路斯这么大的一个面积,这个项目能够出台,出台多长的时间,它能吸纳多少位投资者就关闭这个是非常的值得我们关注的。因为本身我了解出台这个政策欧盟就不是很乐意。所以说我觉得现在真是几代人的一个机会。如果大家有这方便的想法或是有这种但是不太了解这种情况的那就要抓紧时间来了解看看能否抓住这个机遇。

  那么除了北美和欧洲以外还有一些投资者在亚洲选一个环境好的地方生活,我们现在的环境空气等方方面面包括教育有一定的关系,那么希望有一个比较好的自然环境也希望有一个比较好的中英文环境的教育环境。对于像亚洲来讲最适合我们中国内地的居民目前最合理的政策可能就是香港,香港有这么一个投资定居的政策,投资一千万港币可以拿到香港居民的身份。但是香港政策每年1月份会有一个针对特首的会议,在这个会上有可能会研究这个移民政策。从2003年10月份香港开的这份投资定居政策到现在为止,这个政策已经实施了11年了。所以很多投资者都会预期说2015的元月份在开会的市政报告上会不会有人提议香港的这个移民政策,因为人员的饱和或者是现在业界的情况就会被取消,那么也有一些金融机构预期比如会涨价,现在的一千万有可能变成两千万。因为以前的政策在2010年前都是投资650万港币,并且这个投资不光是可以投金融产品还可以投资房产。那么2010年涨价后变成一千万港币,一千万港币买金融产品,那么实际上过去生活除了投资一千万还需要去买房子或是租房子。实际上它的一个涨价的幅度并不是看起来这个表面上的350万的一个差异,还会有好多额外的费用产生,那么这一次大家可能会认为变成两千万当然也有个别人讲1500万,这都不好说,预计会有一个变化。比如根据现在这个形式很多投资者来跟我们谈比如没有变化就不合理了。所以说综合这几块,如果大家有投资者去关注就要注意一下了这几个方向。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给我们的这个分析和对于很多想要移民的客户的一个建议。马上到2015年了,在新的一年当中新年新起点,世贸通集团有没有新的发展规划呢?

  孙格琳:我们新的一年首先还是定位于从服务的这个角度继续努力继续完善。我们现在也在我们办的这些国家都有分公司或是客服中心。致力于把我们老客户的服务做得更上一层楼。另外在选择这个新的项目方向我们也是尽量的优中选优。比如我们现在的海外的分公司,都雇佣当地的员工,不是当地华裔,都是土生土长的比如我们葡萄牙分公司啊其他分公司都有。为什么我们要聘用这样的员工?就是能够让我们的服务本土化,更好的帮助我们这个投资者移民之后能方方面面去打理好生活。另外我们在国内的各家分公司也都是有这个客服部门,我们也会更加密切注意让国内客服部和海外客服部能够更好配合在一起,帮助更多的客户做好服务。我想服务至上的理念是我们2015年继续要发展的一个重点方向。

  主持人:客户是能享受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了,非常感谢孙总来到我们演播室,也在此祝贺世贸通集团获得2014年度最具综合实力移民机构奖,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对新浪教育的支持。

文章关键词: 2014新浪教育盛典访谈实录世贸通集团孙格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