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移民陈仁桥:打造环球服务年

2014年12月02日16:3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步入“黄金期”,而截至2014年11月,我国教育 App总数量已超过 7万个,约占全国APP市场份额的10%。站在转型期的路口,移动互联时代的在线教育将走向何方?教育用户应该如何合理选择和使用APP产品?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并现场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盛典现场,新浪教育[微博]独家对话教育专家、各大教育机构、行业导师,以下为环球移民[微博]副总陈仁桥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您现在关注的是新浪2014年度教育盛典系列访谈。我是主持人丹丹,今天做客我们演播室的是环球移民副总陈仁桥,陈总,陈总您好。

  陈仁桥:你好。

  主持人:先和我们新浪的网友打声招呼。

  陈仁桥: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环球移民陈仁桥。

  主持人:访谈一开始我们首先祝贺环球移民获得“新浪2014年度最具综合实力移民机构”奖项。那陈总先和我们网友分享一下获奖感言。

  陈仁桥:好的,首先非常感谢新浪能给环球移民颁发这个奖项。“2014年最具综合实力移民机构”这个奖项应该说也是众望所归,环球移民非常荣幸获得这个奖项。首先非常感谢广大移民客户对环球的认可和信任,环球移民也将会继续一如继往的给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服务。

  主持人:那您觉得我们环球移民获得这个奖项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呢?

  陈仁桥:关于优势这一块,我总结了几点。

  第一点应该说是专注,环球移民从成立到现在这么多年来一直只专注做投资类移民,包括投资移民、创业移民、购房移民等。市场上,现在大部分公司一般都是既做留学[微博]又做移民,有的公司既做技术移民又做投资移民,而我们这么多年来只专注做投资移民。这应该说是我们的第一个优势。

  第二个优势应该说是我们的专业,环球移民现在有1000多名专业的、有多年经验的投资顾问,包括我们的白金客户团队,为了给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为了服务更有针对性,我们招聘很多在移民国家有多年工作和学习经验的客服人员提供本地化的服务。这是我们的第二个优势专业。

  第三个优势就是成功率高,以及成功客户多的这一点。环球有一个非常严格的三审制度,这个制度就是说客户的案例在提交之前我们会进行严格的三审把关。环球的顾问以及项目经理这一块会有第一层的把关,第二层,我们会聘请专业的权威的律师来把关,第三层我们还会请移民局有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甚至部分国家的移民局长,协助我们进行最后的把关。所以说这种制度保证我们的客户成功率特别的高。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这几年我们的成功客户也越来越多。这是第三点。

  第四点就是市场的占有率特别的高,因为环球的多个项目,特别我们核心的一些项目,老牌项目加拿大就不用说了,像现在这种新兴的欧洲的这些项目,我们很多项目市场占有百分之三十以上,像个别项目达到百分之五十以上,这是我们第四个优势。

  第五个优势就是投资回报率特别的高这一块,环球花重金聘请了专业的理财团队,同时,和一些权威的金融机构合作,帮助我们的移民客户,不仅实现成功移民还有投资收益最大化。这是我们的第五个优势。

  第六个优势就是说完善的售后服务这一块,这也是环球一直引以为傲的一点。环球目前在全球有二十多家公司,这些公司给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一是国内服务,一是国外服务。国内这一块我们经常举办一些类似与同城会,在客户移民之前我们就会给客户经常举办这种交流活动让客户在移民之前建立一个关系圈。国外的这种俱乐部分公司就会帮助客户移民之后也能快速的相互建立一个生活圈,同步提供比如海外教育、安家甚至创业的一条龙服务。

  最后一个点就是我们目前全国规模最大,这也是毋庸置疑的。这些因素也是成为环球优势的一个综合体现吧,这些因素也是保证环球能拿到这个奖项的原因,这也是我刚才说的众望所归吧。

  主持人:谢谢陈总,我觉得现在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在移民行业当中,在这样的一个市场环境下我们环球是如何树立自己的品牌的呢?

  陈仁桥:关于环球品牌这一块,环球就是从以下几个点做到的。第一点就是产品这一块,就是产品选型中,在任何一个产品进行在推广之前,我们都会有专业的产品选型团队以及权威的律师团队来帮我们进行产品的选型,以及确保我们的每一个项目一定是安全的,然后有很高的投资回报率。这一个大家都能从市场看得出来,很多公司都在参考环球,看环球在做什么项目,他们可能就会跟着去做。因为他们也知道环球做的项目一定是层层把关的,这是我们第一个能够树立品牌的点就是产品过硬。

  第二点满足客户的核心需求,根究客户需求我们会给客户做一个定制的移民方案,同时会提供一站式的移民服务。这一点也是我们的品牌建立的一个点。

  第三点我们保证成功率以及投资回报率,这一点刚才我也提到了,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跟一些实力的公司合作,不仅是帮助客户移民成功,同时还会让客户的投资收益最大化。

  第四点服务的透明。我们重金打造了一套CRM系统让我们每一个移民的客户通过这个系统能够及时了解到,进展到什么程度,什么时候,需要提供什么样的资料。相当于让客户了解整个过程,让服务过程透明化。

  第五点售后服务到位,这也是我们品牌逐步树立的一个点。刚才也提到社会服务这一块。有一个侧面反映,目前 环球的客户满意度是99%,这是一点不谦虚的说。另外一点,环球的很多客户都是我们的老客户介绍的,目前来说已经达到50%甚至更高。所以,这一点一直是环球人引以为豪的。

  主持人:服务理念对一个机构来说非常重要的也是很核心的一个东西。环球的服务理念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陈仁桥:环球一直就两个服务理念。第一个就是客户至上,另一个就是追求客户百分之百满意。刚才我也提到了目前是99%的满意度,虽然说已经很高了我们追求的是100%。

  主持人:我们虽然就是100%,但也不能说100%,要一直追求让客户100%的满意。

  陈仁桥:对对对,所以说这也是环球不断努力的一个方向。确确实实,客户既然把人生中这个重要的事情交给我们,我们也将心比心一定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更佳优质的服务。

  主持人:有这样的一个服务理念的引导之下具体到日常的工作当中跟客户对接肯定也会对我们的员工有些基本的要求,这一块能和我们聊聊吗?

  陈仁桥:OK,没问题。我们环球的文化其实还是蛮开放的,我们一直是鼓励坦白沟通、鼓励尊重个体、鼓励团队精神,另外一点就是尊重承诺,这一点体现在,公司答应客户的,就一定要做到,这也是我们一直坚持不懈的一个方向。就是尊重对客户的一个承诺。

  主持人:在机构的发展过程当中我相信肯定不是一帆风顺的,那您能为我们的网友来分享一下你觉得最成功的时刻、最有成就感的时刻以及我们遇到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我们又是怎么去克服的?

  陈仁桥:其实要说成就感吧,环球最大的成就感其实是来源于客户的认可和信任。要是说到困难,环球这些年来一直在高速的发展,积累了很多的客户,客户多了我们的一个困难就是如何能够给客户提供标准化的服务,同时还能够保障客户的满意度,这是我们现在感到困难的一个点。所以为了解决这个困难,我们环球整个集团也做了一系列的相关的改进工作。环球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提出了集团一体化的概念,公司是采用长跑机制,不走捷径,注重流程管理,包括规则的建设。对于客户来说,无论在环球任何一家分公司办理,无论跟环球的任何一个员工办理,都可以享受到标准的VIP服务。环球不仅要做的是最大的移民公司,其实现在已经是当之无愧的最大的移民公司,环球最终要追求的是做“最高标准的移民公司”,这恰恰是我们想要的,这是也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

  主持人:接下来我想请您就2015年整个移民市场、移民政策的一个趋势给我们网友做一个简单的预测。

  陈仁桥: 2015年的移民市场的一个大趋势从几点来看吧。第一点是向加拿大和美国这些老牌项目,本身,这些国家的移民属性,所以这些国家的市场,从我的个人观点来看,一直持续看好,然后会有一个平稳的推进吧,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现在移民市场肯定不会像以前一样一枝独秀,肯定会逐步的向百花齐放这么一个局面去逐步过渡,欧洲项目这一块,今年来说欧洲项目还是蛮热的,从欧洲项目来说,至少我的看法认为2015年的关注度还会持续上升。但是有一点因为政策这一块随时可能会有调整,所以说对欧洲项目感兴趣的,可以考虑尽快的和环球联系。另外,还有一点就是一些新兴的亚洲项目今年也逐步在兴起,2015年来说亚洲的项目可能会逐步的开放。这也是一些新的客户需求来决定这个市场的变化。

  主持人:针对您的这样一个分析,您对我们想要移民的客户有什么系统化的建议?

  陈仁桥:我建议这一块第一点就是理性的看待移民,不要盲目随从,因为移民首先看自己需求是什么样的,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这一点是最重要的。第二点就是说抓住一个时机,特别像刚才提到的一些欧洲的项目,真的有可能会有调整,有兴趣的尽快关注。第三点就是最好是一定要选择一个专业的、有资质的投资移民公司,同时这个公司一定要在出入境有备案,这一点非常重要。这是能够保证我们的投资移民项目能顺利进展下去的最基本条件。

  主持人:今天在访谈的最后还想请您就2015年我们环球新发展的规划来给我们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陈仁桥:好的,其实环球今年一直在提一个概念就是“服务”,按我们内部的说法就是“打造环球服务年”。我们会从多个渠道加强服务,提升客户的一个满意度。比如说我们会经常举办国内的同城会,通过同城会让移民客户在移民之前就能建立一个关系圈。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客户成功登录国外以后,我们在国外已有的数十家且会持续增加的海外分公司以及我们建立的海外俱乐部会给客户提供海外的安家、教育、投资一条龙服务。帮助客户快速的适应这个新的生活,这是关于服务的理念。

  另外一点就是我们一直在提的就是“成就客户”,环球今年一直持续不断的在跟有实力的机构在合作,就是希望,在帮助客户移民的同时,实现投资回报的最大化。这也是环球一直在追求的。

  主持人:我们非常感谢陈总来到我们的演播室和我们做的这个交流,谢谢陈总。也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对新浪教育的支持,谢谢!

文章关键词: 2014新浪教育盛典访谈实录环球移民陈仁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