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外移民:2015年战略转型打通出国服务体系

2014年12月02日17:0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步入“黄金期”,而截至2014年11月,我国教育 App总数量已超过 7万个,约占全国APP市场份额的10%。站在转型期的路口,移动互联时代的在线教育将走向何方?教育用户应该如何合理选择和使用APP产品?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并现场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盛典现场,新浪教育[微博]独家对话教育专家、各大教育机构、行业导师,以下为侨外集团综合事业部经理李融新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您关注新浪2014年度教育盛典系列访谈,我是主持人丹丹,今天做客我们演播室的是侨外集团综合事业部经理李融新,李总,你好!

  李融新:丹丹你好!

  主持人:李总,先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李融新: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李融新。

  主持人:今天访谈一开始我们首先要祝贺侨外集团获得2014年度最具综合实力移民[微博]机构奖,获得这个奖项,我想问一下,我们侨外集团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李融新:首先非常感谢新浪网给予我们这个肯定,侨外作为老牌的移民机构,我们理解的这个奖是通过公司的实力、品牌的影响力、对客户的服务以及项目的广度来评选出来的。所以我认为这是对我们侨外集团非常好的肯定。侨外集团有幸获得这个殊荣,也是因为我们15年专注移民行业,我们有一个长期发展的布局,而且侨外集团在全国开设了13家分公司,在欧洲也有咱们的分公司开设;另外侨外拥有可以说是业内最大的文件中心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及最具实力的专家团队;而且作为业内最大的移民机构之一,我们也积累了像美国、加拿大等移民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像港澳,包括欧洲新开设的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等等有非常成熟的合作网络,并且有很多实践成功案例,并逐步成为出国投资移民、法律咨询、出国考[微博]察,商务考察、境外旅游、签证旅游以及海外留学[微博]安家等一体化的出国移民机构。

  主持人:其实我们侨外不只是移民一个动作,它其实还涉及到一整套的解决方案都会提供给客户。

  李融新:这几个点都会在移民的服务中形成不同的独特的产业链,像留学、签证、包括投资移民客户可能在未来产生的资产配置、房产购置等各个产业链都是相辅相成的。

  主持人:我们现在都比较清楚移民市场的情况,就是竞争是越来越激烈的,那在这样一个市场环境下,我们侨外是如何树立自己的品牌?

  李融新:首先我觉得最直观的的一个体现就是从我们15年的品牌说起,最直观的就是我们侨外15年几乎可以说没有一例拒签的案例,这是最直观的也是由于我们良好的服务基础,才能达到业内比较值得我们去骄傲的成绩,在侨外最先开始做的像港澳定居这种项目,我们基本上有数千个成功的案例,帮助到将近六千余名的商务人士成功的获得港澳长期定居的身份,专注于我们侨外做的最好的美国的EB-5项目,十年以来,我们也精挑细选了70个这种项目,也是有数万的案例去积累,乃至于2013年以后我们开展的一些欧洲项目,像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等等一系列的,也是有近千余的客户我们侨外能够帮助他们登陆到欧洲,这个都是我们品牌包括我们竞争力的一个最直观的体现。其次,移民行业作为服务行业其中的一个分支,还是要来源于我们为客户更精心的一个服务上面来,另外就是我们对整个的成熟项目的挑选标准,根据侨外的完整的体系像我们刚才说到的这种团队去为客户服务以外,也会为客户挑选这种适合,或者说稳定性比较强,比较有保障的项目来推荐给客户,这是一个前提条件。第三,我们搭建了一个客户和侨外之间的一个良好的沟通的平台,就是我们的侨.CLUB,打造了这种高端的侨外客户专属的服务平台,也是加强了客户之间的信息流通,包括移民之后他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的解决,包括高端的一些活动,高端服务的定制,就像子女教育,资产配置等等都涉及其中。最后,通过这些长期积累的经验还有成功的案例,侨外已经成为在中国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主持人:其实像您开始说的,一开始我们有非常非常多的成功的案例,这个肯定是当我们客户去选择移民机构时他会首先最直观的他看到的一个结果,我觉得有这样的结果,肯定是企业背后有非常专业的操作,对于客户的全程优质的服务,刚才你也提到现在移民行业属于服务行业的一支,那服务理念对于一个企业肯定是非常重要的内容,那侨外的服务理念能和我们来分享下吗?

  李融新:侨外的理念首先一直以“信誉”为企业的生命,视“服务”为发展之本,以这样的理念立足于整个行业的,形成了这种“贴心移民管家,全程星级服务”的理念,我们会在整个客户移民的前中后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也通过专业的金牌的顾问团队,再到我们最大的文件中心,再包括我们资源丰富的专家团队,去给客户一个整合打包的一个优质服务,可以说是细致到位,会覆盖到客户的每一个需求点,所以才能达到这种贵族式的服务,或者说我们刚才说到的100%的通过率,才能达到这些目标。这也是我觉得侨外立足于这个行业最根本的一个原因。

  主持人:好。聊了这么多,现在我们反过来说到移民本身,您能不能从您专业的角度给我们想要移民的客户一些系统化的建议呢?

  李融新:好的,是这样,首先移民也是一件大事,对于家庭来说。作为一个移民客户来说,首先他要明确自己的需求,我的移民目的是什么?明确了这个目的之后呢,我们可能会有一个比如对子女教育也好,对未来的商务上的一种可能,或者说发展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可能对移民项目的选择,包括我们移民的进程去推进来说是一个先决条件。其次就是要权衡自己的实力,现在的移民产品很丰富,不像以前只有美、澳、加这种,现在有很多这种的欧洲项目;因此,对自己明确目标之后对自己的资金实力有明确的判断,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移民项目这是很重要的;第三我觉得要选择比较专业可靠的移民机构,以及从移民过程当中,文件的前期处理到后期的登陆,登陆到一个陌生的国家可能会有很多我们在正常生活中不可预计的状况发生,需要一个非常专业而且有责任心的移民机构能够帮助客户能够办理这些事物的,从长远的来看,您选择登陆之后也会有长期的打算,作为客户来说有这样一个机构长期的量身定制的服务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最后我还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把握住这个时期,当您在当下一个最适合自己的移民项目时,就要尽快实施,也是活在当下的一个不错选择。

  主持人:选定了就要马上去做,有时候想再等一等,就像美国EB-5今年不知道就出现了排期的这个状况。

  李融新:对,因为移民项目政策也是在不停的改变,我们也看到现在可以说所有移民项目都在提高自己的门槛了,尽快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做个适合当下的选择,是最明智的。

  主持人:最后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现在马上要进入2015年了,都是新年新起点嘛,能跟我们分享一下2015年侨外有什么新的发展规划?

  李融新:好,侨外集团接下来的业务就会打通整个出国服务这一条产业链,无论是客户的资产配置,出国留学,签证服务,高端旅游,境外考察,财富管理等等需求,我们侨外都会为客户量身定制,去满足客户的一系列需求并且从咨询到整个过程当中的细节处理,包括机票预定、签证办理、登机接机、酒店,包括申请留学、法律咨询还有海外安家、理财或者说是财富管理,一系列的满足客户出国的所有需求,侨外会为大家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这一系列的方案也是我们侨外集团2015年的战略转型目标,简单就是这样了。谢谢!

  主持人:非常感谢李总来到我们的演播室,谢谢,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对新浪教育的支持,谢谢!

  李融新:谢谢,再见!

文章关键词: 2014新浪教育盛典访谈实录侨外集团李融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