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2010年8月7日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迎来建校6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共同祝福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越来越好。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创办于1950年4月,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学校,是北京市首批示范高中校。

历任校长 更多>>

刘彭芝介绍

开拓创新,拥有教育家的理念和战略家的眼光。

送祝福 更多>>

登录: 密码: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秘书长吴芝祥

人大附中59届校友,曾任首都师范大学财务处副处长、白广路培训部(原北京师院分院)主任。现任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秘书长,全国高等师范院校财务管理研究会秘书长。

中科院自动控制系的高级工程师娄廷珍

中科院自动控制系的高级工程师娄廷珍。

民生银行成府路支行行长安永东

安行长在言语间流露出来的那种对校园生活的怀念,那种美好的记忆深深的打动了我们,中学的记忆看的出来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和影响。

绘画才子王羽熙

王羽熙,一个从人大附中走出的绘画才子。从母校毕业后,这位才华出众的艺术特长生在人大附中的故事还被写成了书,作为《人大附中超常儿童培养纪实丛书》系列中的一本——《绘画才子王羽熙》。

59届2班校友返校活动纪实

阔别母校50年,校友们表达最多的还是感谢,感谢母校、感谢恩师、感谢同学们。临别时校友张浩留下了“旭日谢母校,浓浓晚霞情”的题词,书写了59级二班校友们的心声。

66届5班校友返校活动纪实

人大附中66届五班部分毕业生回校参加由校友联络处举办的66届校友联谊会。

81届校友返校活动纪实

2010年1月23日下午,人大附中迎来了新年以来第一批返校的校友,他们就是人大附中81届的毕业生和当年部分班主任和任课教师。

89届校友返校活动纪实

11月8日上午,人大附中89届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当年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曹燕卿、周启欣、南舜卿、吴庆安、王传业、任宝义等也一同参加了此次聚会。

人大附中校庆志愿者名单

人大附中60周年校庆志愿者名单公示。

81届校友志愿服务纪实

我们5位校庆志愿者为81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进行了志愿服务。十余岁的学生志愿者、正值不惑的校友和年逾花甲的老师们,三代人大附中人欢快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人大附中校友志愿者感言

作为人大附中的校友,能为母校60周年校庆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他们的幸运的,是光荣的……这里,记录着志愿者们的心声。

记录:优秀校友志愿者朱建辰

为将母校校庆活动办得更加精彩,不少校友都亲自出力,希望能为校庆添砖加瓦。为了更好地诠释人大附中60周年校庆的形象,我校07届校友朱建辰专门赶回来为校庆宣传出谋划策,亲自设计校庆主题海报。

微贺人大附中校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