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所高校26日举行开放日活动 考生可实地探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 10:44   华商网-华商报

  高考(微博)结束了,为帮助考生科学填报志愿,近日,我省多所知名高校都决定在6月26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填报志愿的考生和家长可到心仪的高校实地探访,并就关心的招生问题咨询高校老师。

  据悉,6月25日至28日,提前批次、一批本科、二批本科志愿将进行填报。众高校选择在志愿填报期间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为方便考生,很多高校还结成联盟,考生只需到一所学校,就能咨询到多所高校的招生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微博) 6月26日9时~15时举行高考招生咨询会,地点在西安交大东校区北门内东侧林荫道 (兴庆公园南门对面);10时30分~12时举行报告会,介绍该校2011年招生新政策及现场答疑,地点在西安交大东校区南门内西侧宪梓堂。

  西北工业大学(微博)6月26日8时30分~17时举行“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地点在该校友谊校区教学南路。哈尔滨工业大学(微博)、哈尔滨工程大学(微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博)、南京理工大学(微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博)、浙江大学(微博)、复旦大学(微博)、同济大学(微博)、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将参加。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博) 6月26日9时~16时,在该校北校区步行街和南校区东门内,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参加高校有北京邮电大学西安邮电学院(微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微博)、陕西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微博)、电子科技大学(成都)、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微博)、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微博)。

  长安大学 6月26日8时~15时,在该校本部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记者 卢红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